信誉对网店是个无价之宝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网络开店与实体店相比,存在着太多的优势,于是如今很多的创业者都把自己创业的**放到了网络上,但在经营网店的过程中,不同的经营者所采用的方法不同,而导致的结果也会有所差异,在此,小编提醒各位:信誉对于网店来说真的是个无价之宝。


诚信经营是任何经济行为必须遵循的法则,相对实物店铺来说,诚信更是网上店的生命。现在个别经营者认为网上店的远程服务是“一锤子买卖”,网上配送又不是当面交易,即使有点质量问题或短斤少两,消费者也无可奈何,所以在经营中一切从利润出发,忽视了企业信誉。


中国有句老话叫“店欺客一时,客欺店一世”,网上购物受一些客观因素的局限,消费者有可能上当,但他们**不会上第二次当,商家在赢得眼前小利的同时也就永远失去了这个客户,正所谓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所以,网上店在组织货源、货物发送等环节中要**货物质量,宁可不挣*也不能让假冒伪劣、残次品流向消费者。只有形成了诚信经营的良***,网上店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不要说这个经营原则了,就凭着我们以前在网上购物的选择来说,就可以知道信誉对于一家网店来说是如何的重要了,因此如果您正好是一名网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从而开好一家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