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问题衍生出的巨大市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加快之后人们的身体*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显而易见的就是头发问题,越来越多的人白发、脱发,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开一家头发养护中心是否能*到大*呢?


现在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3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还有3-4人是白发患者。男人刚过三十就已“聪明绝顶”的越来越多,女人脱发日渐平常,还有很多中小学生。


正直花季却也过早的长出白发,枯黄、分叉、断发、头皮屑、头皮痒等非器质性的头发问题,几乎波及到每一个人,头发问题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投入2--5万元即可开设不同规模的发质健康养护中心,结合自身优势灵活发展。


脱发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可以发生于男性,也可以发生在女性,是常见的影响容貌美观的毛发问题。严重时往往给患者带来十分沉重的心理压力。中国医师协会统计:男性脱发发病率达:25%。


以我国男性公民8亿计算,我国男性脱发患者约有2亿人,大约每4个男士中,就有一个脱发。据统计:如果把这些男同胞的脱发面积加在一起,差不多有4725平方公里,相当于1/4个北京。


这样的市场前景可谓***大,相信只要投资者用心应该可以在市场中占住一席之地,但是商机往往稍纵即逝,如果不抓紧时间投资就很可能错过了一个好的致富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