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时代的巨大商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新时代来说,什么才是社会的主旋律?那不得不提的一定是绿色环保,对于人们日常食用的饮食来说,绿色蔬菜也逐渐在市场掀起了一波波的热潮!


“绿色蔬菜”是绿色食品的一种,指蔬菜在生产过程中农药使用后残留在蔬菜里的农药残留物指标低于国家或**规定的标准。所以说,“绿色产品”是相对的,不是**的,评定“绿色产品”还取决于其它一些指标:比如“绿色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对环境、土壤、地下水的污染。


“绿色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对人是安全健康的,对环境是无损害的,“绿色产品”在消亡过程中也是对环境****,能迅速降解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


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然会上门选购。


这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相信投资者都赞同一个观点,那就是在选择投资的时候一定要结合市场和社会的发展趋势来,绿色蔬菜就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的好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