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创业经历:我的选择没有错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我和笑哈哈花式棉花糖的故事,那还得从两年前说起,当时多亏了北京清大瑞达公司帮忙,不然我还真不知怎么过这个坎。

我家境一般,但父母对我非常疼爱,自从上学起,别的孩子有的东西我都有。只是我读书下怎么用心,到高考时,很多同学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只接到了三类大学的通知书。这时父亲让我自己决定,是继续求学还是背起行囊当一名打工仔,

看着沧桑的父亲还为自己操心,我决定放弃学业,找个小生意做做。父亲也很支持我的想法,于是我推着三轮车卖起了水果,由于我进货缺乏经验,水果的品质不怎么好,回来还少秤,刚出校门的也不知道和别人讨价还价,别人一说就多给。结果一月下来,皮肤晒**了,人也瘦了一圈,到*后还搞亏了。

卖水果没干成,我先后又摆过地摊,帮禽蛋厂收过鸡鸭蛋,但由于自己没有推销经验和社会经验,再加上自己口才也不行,*终都以失败而告终。

嗨,人想干个事怎么这么难呢,大生意做不起,小生意做不好。于是我把这些苦恼告诉了在北京读书的好友李奇,让他帮我分析分析,他一向是很有主见的。他觉得我个人单干,缺乏抗风险能力;刚入社会,什么都没有经验,*好有师傅教;再者,想挣*,*好能找个利润高的生意;再依照我的个性,不善言词,*好能找个不用推销,一目了然的生意。*后他总结,我应该找个项目加盟,这样以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加盟,好是好,可是现在的项目投资,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上**,这哪是我能做的呢。

虽说这事我也干不了,但李奇的话总在我心里,总希望哪天能出个投资少,利润高的项目。

你还别说,有心人,天不负。突然有**,李奇兴奋的告诉我,他帮我找了个项目,特别适合我,他还帮我去考察了,看到公司很**,人气很旺,觉得能行。那就是笑哈哈花式棉花糖机,北京清大瑞达公事推出的*新设备。

他也是无意当中碰到的,有次他到世界公园去玩,看到门口一个卖棉花糖的大姐生意很*爆,她也不用说什么话,大人小孩都排着对找她买,五颜六色的花朵着实好看,他都心动了,上前花8元*定了一个*大的,觉得口味非常不错。于是他好说歹说向大姐打听到了购机的电话。

这时候的我就像汗田遇到了甘露,说干说干,我亲自到北京总部购买了设备,总部的师傅耐心的教了我,让我掌握了几十种花型与十几种口味的制作方法。总部的经理还告诉我,设备是终身保修的,如果在家碰到什么因难,随时可以和总部打电话,总部一帮到底。

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这次不成功是不可能的了。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第一个月就把以前做生意亏的捞回来了,还挣了5000多呢。父亲也很高兴,也跟着买了一台。父子联手干了一年,竟然挣了十多万,现在家里的房子也盖了,我正计划着,再努力一年,明年买辆轿车,在同学面前也显摆显摆。

如此的投资小利润高的项目真是成就了我的事业,虽说我学历不高,但是靠自己创业获得的成就总是值得欣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