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怎么做生意?夫妻500元掘金5百万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怎么做生意?创业是相对的,但并不是**的,投资必须有,但不一定是金*,技术、能力都可以。现在没有*又想要**,就做哪些资金投入很小的行业吧,并不是没有大前途,而是需要花费的时间可能长点。没*怎么做生意?他们俩儿是一对80后夫妇,他们坚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500元硬是从水果中**5千万。

刚看到小李的时候,没感觉是个80后,精明成熟的脸庞略显沧桑,给人感觉是30多岁,成熟稳重的年龄,可他确是出生于1984年的地地道道的80后,说起过去的经历,小李表情有些凝重。

小李出生于甘肃庆阳的一个农村,早年父亲早故,他和母亲相依为命,过的很是清苦,上初二时,那是还是要交学费的,虽然现在过去多年,但他记忆犹新,那是要交120元学费,母亲把家里种的花椒和积攒的鸡蛋卖了后,换来50元,然后跑遍了大半个村子,竟然没把剩下的70元借来,他不得不辍学了,70元,现在对小李来说微不足道,可就是这70元,难道了这个**汉,也成了他母亲深深的痛和愧疚。没有*怎么做生意?从那时起,小李就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这个状况,不再让村里人瞧不起,要让饱经风霜的母亲过上好日子,让母亲紧缩的眉头舒展,脸上挂上笑容。

从15岁开始,还是少年的小李就开始外出打工的生涯,用他自己的话说,什么苦都吃过,虽然日子很艰难,但有股强大的信念支撑着他,他不管多脏多累,只要能多挣*,什么活都干,可是命运之神并没有因此而照顾他,在他22岁时,他还是没有攒下多少*,而这时,还没有过上好日子的母亲去世了,小李很痛心,没有让母亲生前看到自己的成功,过上好日子,成了他永远的遗憾。没有*怎么做生意?他处理完母亲的后事,拿着亲戚们随礼办完丧事后剩下的500元*,开始了又一次创业。有了以前打工的经历,他知道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的他,再去打工也挣不到太多的*,他决定自己做生意。他开始贩卖百货,由于他打工去过很多地方,又留心观察周围人的生活,他总能找到人们喜欢的商品,他生意开始越做越好。现在,他已经拥有两套房产,2两辆厢式货车,雇了两个司机和一个配货员,流动资金超过了70万,是3种品牌白酒的甘肃总代理,成了名副其实的“**富翁”。

已经获得成功的他并没有满足,他经过反复考察,看好了一个生态壁画项目,今年8月,他到青岛联创生态水族将这一技术成功引进,他说,在甘肃还没有人从事这一行业,他会把这一项目做大做强。没有*怎么做生意?谈起未来,他信心十足,我们也衷心祝愿他事业越做越大,生意越来越好。

500元起家现已资产过**

认识他们两夫妇已经有了好几年了,可以说他们在广州的发展变化我是一步步见证了的,原本早就想写写他们,可惜一直有于种种原因没有写成,前天我特意找出个他们空闲的时间约了他们夫妇,采访了他们的一些创业方面的经历。可以说他们夫妇的创业虽然没有多大的成功,但我相信他们的经历和经验更加适合我们正想小本创业的朋友。闲话我也就不多说了,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夫妇的创业故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