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小本创业好项目实例告诉你怎么赚钱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的小本创业***,哪个是***的呢?其实有些项目别人做的*,你做不一定就能**,相反,别人做不好的你自己可能会*大*。下面这些小本创业***实例告诉大家怎么**。

***的小本创业***:婚房租赁

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输入“婚房出租”,相关的出租信息有445000条。婚房租赁是否真的是一个创业良机?究竟是哪些人选择租婚房结婚?从选择租婚房结婚客户的年龄结构来看,80%以上为“80后”。

谭虎廷表示,这些人租房结婚的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是女方家在外地,因此,男方会选择租一处婚房作为接亲目的地,而与宾馆相比,婚房会温馨、浪漫得多。其次,还有些新人虽然买了房子,但由于挑选的吉日到来时,婚房还未装修完,所以只能租间婚房来应急。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无力承担现在的房价,其实,很多来租房的新人都认为,与其花光积蓄付个首期,然后再让自己和父母背上10年、20年的沉重债务,还不如租房结婚,省下一大笔*改善生活。

对于婚房租赁的前景,虽然目前房价调控力度加大,但是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仍然是短期无法实现的梦。因此,在需求之下,租房结婚很可能会成为趋势。与日租相比,婚房租赁通常租期较长,大多三天起,有些客户甚至已经租了一年。

在国外,租房结婚的现象相当普遍。但在国内,受到传统“安居乐业”观念的影响,能够真正这样实施的人并不多。根据某门户网站对租房结婚的调查,相对于女士,男士更容易接受租房结婚。

身为泊客馨居短租公寓服务公司负责人的谭虎廷说,在大连读大学期间,他了解到许多大连新人租婚房结婚的情况。他认为,沈阳也有着相当巨大的婚房租赁需求,于是去年年底,他刚毕业就在沈阳率先做起了婚房租赁。

“现在婚房租得特别好,有时一年能赶上两波高潮,光这个月就有8对新人预订。”目前,婚房通常得提前一个月预订,月租金2500元左右。与一般的日租房相比,除了各种家电、家具一应俱全外,婚房的装修要更高档,屋内整体色调主要以粉色、红色为主,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而根据新人要求,他会提前帮助新人悬挂结婚照、气球、拉花等,婚礼当日还会帮助贴“喜”字。

***的小本创业***: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要有自己的特色。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可以一边观赏休息,一边品尝美味。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

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营销建议

1.店址应设在城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

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

3.本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可供家庭、下岗职工采纳,是解决就业的***。

***的小本创业***:diy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