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白手起家赚6000万身家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80后做什么都能**,只是*多*少而已,一位职场上的“菜鸟”如何变成手里有上亿资金动作的的能力?看看他是如何白手起家*6000万身家的吧!

“我就是老想跟别人不一样,生怕一样了。我的满足是通过和别人不同表现出来的。幸运的是越来越规范的市场环境,给了我机会,成为**批可以真的靠能力实现自己想法的人。”茅侃侃如是说。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成名不怕早

坐在创业公司**的位子上,茅侃侃*经常面对的质疑除了过于年轻的年龄,就是他只有初中文凭的学历。读高一那年,他地理会考不及格,补考又不及格,失去了考大学的资格。于是茅侃侃顺势退了学,花两个月把当年流行的微软和思科认证考了下来。那时全亚洲只有两个18岁以下的人拿到了这两项认证,他就是其中之一。80后做什么可以**,接着他又报了英语(**)班,4个多月后揣着初中毕业证书找到了**份工作——给“打假先锋”王海的公司做网站,月工资3600元。

按说这是个不错的“归宿”,但茅侃侃实在“坐不住”,接下来的三年换了半打工作。80后做什么可以**,直到2004年底,他碰到一个曾经合作过的国有企业**,讲起自己筹划了一年的真人实景游戏项目Majoy交流,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今年1月,Majoy正式落户石景山雕塑公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茅侃侃占有20%的股份。据此推算,他的身家已达到六千万元。

目前,这个项目已经投入试运行,11月9日将正式运营。“我们把网络游戏搬到线下、模仿其后台数据运行,在实景中由玩家亲自扮演角色。80后做什么可以**,在技术上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已有的真人CS,而且他们只是‘打枪’,我们在游戏中融入了很多任务,可以得到更多乐趣。”说起公司的项目,茅侃侃俨然一副当家人的气势。“5年以后,MaJoy每年能带来收入应该有15亿人民币。同时MaJoy将从一个固定的对抗场所逐步发展到多个场所,并通过互联网让场地内外的玩家形成互动。”坐在公司的沙发上,茅侃侃摆弄着手中的咖啡杯说,“我不在乎别人说我的学历低,我认为这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具备的能力、勇气、发散性思维、观察力和毅力,这些更重要。”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顶着压力向前冲

茅侃侃是典型的城市里的年轻人,爱折腾、什么好玩儿的事都不想落下。“但是现在我的时间和责任不允许我这么做了。”80后做什么可以**,创业不是简单的事情,茅侃侃的办公室是全公司唯一光线昏暗的地方,他习惯终日开着台灯,通宵达旦的工作方式让他只有在黑暗中才能静下心来。

虽然表面上有些玩世不恭,但茅侃侃内心无时无刻不感觉到工作中的压力。“压力是自然的事情,人做事时间越长胆就越小,实际上是因为压力越大。就像开车,老司机事故见得多了也自然就想得多了。”说到这儿,他又笑了,“其实就算我天天想,把事情安排得再缜密,也总会有一些意外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