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80后靠装修年入50万元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365行每一行的人,都有话要说,他们都认为自己的生意是*好的。所以说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我们没法给出*标准的答案。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我们下面只是从四个例子出发,来看看生意应该怎么选,怎么做!

网购催生网店装修师年入50万元

据《新闻晨报》报道,“80后”、50万、14小时,这几个数字简单地勾勒出一名网店装修师的形象:1983年出生,靠卖装修模板一年收入50万元,每天工作超过14个小时。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眼下,网购的飞速发展让买卖双方对“购物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网店也需要如实体店铺那样精心装修一番以博取眼缘,网店装修师应运而生。

有视觉冲击力的店铺招牌、方便的商品筛选功能、醒目的促销活动入口,消费者直观看到的这些细节背后,凝聚着网店装修师的劳动成果,而这个群体的工作状态也证明互联网**,充满无限可能,同时也存在传统领域所没有的烦恼,比如一个“小号”的骚扰和欺骗,足以让你白忙活一场。

开发模板卖给淘宝店主

晚上9点,徐汇区华泾路上一处创业园区的商用小楼二层,灯*通明。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史永雷一边等着吃泡面,一边盯着电脑屏幕,思考着装修一款店铺的颜色修改问题。他是一名**的网店装修师,200G的硬盘空间装满了设计素材、样图和成品。

“这背景颜色太浓重,商品反倒不突出了,不行。”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他点开一个食品网店的详情页,对身边的搭档刘振兴和梁蛟说。视觉设计、用户体验、后台编程,这三个“80后”分工明确,联手开发着网店的各种装修模板,然后卖给淘宝的店主。

随着网上购物的快速发展,卖家越来越多地注重店铺的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比如有冲击力的店招、方便的商品筛选功能等,为的是让买家能多停留片刻,激发出购买冲动。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这就像实体商店一样,怎样的装修既让人愉悦又充满个性,店主的需求催生了网店装修师这个群体。

刘振兴的三人团队就是淘宝网“卖家装修市场”里的认证装修师,他们目前推出的装修模板有20多款,总用户数将近一万人。目前,他们销量*好的是一款女装类装修模板,因巧妙地添加了宝贝分享功能,可供店主了解顾客的购买偏好,其从今年6月30日至今已被700多家店铺购买。以单价328元来计算,单靠这一套模板两个月就已入账23万元。

“一年的收入差不多有150万,三个人分。”该团队成员、29岁的陕西人刘振兴一脸平静地对记者说,这是扣除了30%的平台提成后的年收入。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按规定,对于入驻“卖家装修市场”的实名认证设计师,每卖出一套模板的收入,淘宝网和他们进行三七分成。

150万元这个数字在该平台上名列**,在网店装修市场这座金字塔上,刘振兴的团队算是处于塔尖群体中,购买他们模板的不乏知名服装品牌的官方旗舰店。年轻人做什么生意好,据他了解,处于中层的装修团队每个月估计能有万元左右的收入,而*底层的一年只能*上5000元。

平均每天工作超1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