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阳光太阳能火爆招商中

2015-11-15来源 : 互联网

能源问题日益严重,太阳能产品是迎合时代进步的产物。爱迪阳光太阳能,拥有超高的技术,加盟有**哦。

爱迪阳光太阳能经过近半世纪的努力,太阳能光热、光电应用异军突起。其民用则以太阳能热水器为先。爱迪阳光太阳能随后太阳能电池逐步由航空航天领域转为军事领域,直至民用领域的应用进程进一步加快。中材联建建材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部,正是利用此先进的发电技术,不仅**了航空航天技术产品转为民用的先河,而且是可再生能源科技应用的先行军。

爱迪阳光太阳能在航空航天技术**徐祖铭等多名国内外**教授指导下,根据市场需要和环境保护的要求,不仅引进了高能离子结晶硅生产技术,而且自行研发出智能型控制接收转换配电、发电技术和太阳能彩色电视机。具有漏电保护、自动接收、过载保护、过热保护、高压保护、欠流保护、超压保护,充满自变、自动入网、自动脱网等***。即八大功能和特点,从而达到了安全运行、**供电、减少电费、绿色环保之目的。爱迪阳光太阳能并运用互感对接概论开发多项**技术,不仅能为人们提供热水洗浴、取暖,而且还能为人们提供看电视,吹风扇,照明等电能,也可以为特殊功率的家用电器提供电能,如炒菜、做饭,降温、取暖等电器。除此之外还可承接大规模安装屋顶光电工程。

爱迪阳光太阳能通过工艺技术的改进和创新,合理**运用高科技、***使其他产品望尘莫及,真可谓*领**,技压群雄!核心原理是:采用高能vcz晶体发电板和太阳光互感对接,通过全自动接收转换柜接收,直接满足所有家电用电需求。并通过国家信息产业化学物理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这样的项目,安全、有**!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