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天猫双十一预测成交额是多少?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双十一**了全网1770亿元交易额的纪录,比西部地区某省2016年的GDP都要高。

中国电商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对中国证券报表示,今年双十一全网的销售规模预计将*次突破2000亿元,实现历史性跨越。兴业证券分析师也预计今年双十一销售额将超过2000亿元。

尽管这两年来,其他电商平台赶超很快,但在双十一战场上,2017淘宝天猫双十一预测成交额是多少?天猫的市场地位预计短期内无人能超越,今年双十一,“带头大猫”毫无悬念。曹磊表示,不管线上线下的平台,都在搭双十一的顺风车,但今年来看,天猫仍然是主战场。

曹磊也指出,以京东为代表的其他平台——京东、苏宁、国美、拼多多、以及网易拷拉、亚马逊等都在利用双十一做商业类大促销,预计也会有较好的表现,甚至跨越式增长。

京东、苏宁、国美等平台双十一的市场份额近两年在不断提高。2017淘宝天猫双十一预测成交额是多少?

曹磊强调,今年双十一,天猫和京东之间的“二选一”竞争会进一步发酵,预计会向更多的品类,如家居、家电、手机等商品领域延伸。今年是新零售真正的元年,新零售生鲜电商的线上线下布局,也会成为**的重要战场。

业绩表现已大致有谱,所以,小伙们在围观商家激战和愉快购物的同时,不要忘了关注下这些公司的投资机会。

标签: 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