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销售额怎么样?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天猫双十一狂欢节(2017年11月11日)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包准备剁手了么?双十一将走到其历史的第九年,也*次走进“新零售”元年。

在2016年1200亿单日交易额的*大基数映衬下,每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累创新记录的趋势,既带给外界更高的期望值,期待今年双十一再创新交易高峰。也让阿里感到无形压力,2017双十一销售额怎么样?如果创不了新纪录呢?或是新纪录增长幅度不够大呢?

屡创记录,成为天猫新零售前的那个时代,留给“旧零售”时代的*显眼财产。一定意义上,既是天猫品牌价值的灵魂之一,也是天猫品牌压力的试金石。

不过,全行业并不这么认为天猫有什么压力。9月20日,在中国快递协会和阿里系菜鸟物流联合举办的动员大会上,快递业普遍预估今年10个亿包裹的数据,表明今年归入到天猫的双十一增长份额,妥妥的再创新纪录。

双十一临近,电商狂欢将启,营销是幕后**。据群邑数据,2016 年天猫双十一当天交易额冲破1207 亿,当日15 点19 分打破2015 年双十一全天交易记录。

电商全网总销售额1770 亿,增长44%;预计今年双十一全网交易额超2000 亿。2017双十一销售额怎么样?电商平台及各品牌双十一前后广告投放力度加大,成为重要助力,根据Criteo 数据,广告CPM(千人成本)在双十一*** 天已开始上涨,双十一当天达到平日的2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