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万元腾讯股票到现在值多少钱?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腾讯控股是2004年在香港上市,当时如果买入一万块持有到现在,市值在200倍以上。

9月5日,腾讯股价*度超过中国移动,成为亚洲市值*高的公司。当日腾讯收盘达210.20港币,股价上涨4.16%,市值达到1.99万亿港元。之后还创下216.80港元的52周股价新高。

根据Wind资讯*新统计的“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腾讯控股的市值大约相当于5家**(***4位)的市值,或者相当于排名420-500位的企业的总和(80家企业)。其市值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网上更有有微博大V晒出腾讯员工「张志东」的朋友圈,其中提到“身在**过10年,2000年1万元腾讯股票到现在值多少*?却错过1亿的小目标”。其表示,自己于2005年入职腾讯,那时腾讯的股价为8港元(如果按照1拆5后算为1.63港元)。如果那时投入80万,并一直持有到现在,就可以实现「1亿元的小目标」了。

当然,此张志东非彼张志东。发布这条朋友圈的张志东并非腾讯创始人之一,前CTO张志东先生,刚好是同名而已。2000年1万元腾讯股票到现在值多少*?

腾讯股价飞涨,让很多持有腾讯股票的人成为千万、亿万**。作为腾讯创始团队的马化腾、张志东、曾李青等人自不必说,身家都是过百亿。而在2005年以前加入腾讯的员工基本上都有期权,他们中的很多人如今身家也都在***别。

而不少持有腾讯股票的股民、投资者,也*得盆满钵满,甚至有投资者表示,此生不能成为腾讯员工,也要当一回腾讯股东,享受一回互联网时代下带来的超高红利。

标签: 腾讯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