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等于多少日元2017?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人民币换日元可以到各外汇银行兑换,中国银行/工商根据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均是外汇经营银行,汇率是每天变化(根据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之中,与股票一样)。

货币兑换

1人民币=17.1375日元

1日元=0.0584人民币


同一银行在各地的汇率都是一样的,不同的银行汇率稍有差别,一元等于多少日元2017?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因为手续费已包含在银行卖买外汇的差价中了)。

境内个人购汇年度总额是5万美元等值的日元,按照现在的日元汇率对比以往来说当然是划算的。关于手续费,购汇本身是不存在手续费的,不知道你是从哪家银行获悉购汇是需要手续费的。

但是你把日元汇到国外帐户做这样一笔境外汇款是会产生费用的。一元等于多少日元2017?不同银行的费率标准和收费的上下限都是不同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