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美元?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美元是***合众国的官方货币。目前流通的美元纸币是自1929年以来发行的各版钞票,主要是联邦储备券。美元出现是由于1792年美国铸币法案的通过。

美元的发行权属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管部门是国会,具体发行业务由联邦储备银行负责办理。美元是外汇交换中的基础货币,也是**支付和外汇交易中的主要货币,在**外汇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汇率亦称“外汇行市或汇价”。一国货币兑换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的另一种货币的价格。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美元?

人民币汇率一般指的是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报价,即1人民币兑换多少美元。人民币升值指的是人民币汇率升高了。按当前汇价,100美元等于人民币636.65元

由于世界各国货币的名称不同,币值不一,所以一国货币对其他国家的货币要规定一个兑换率,即汇率。 而人民币汇率就是人民币兑换另一国货币的比率。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美元?

1人民币=0.1507美元

1美元=6.6358人民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