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二和双十一有什么区别?双十二活动力度大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主要针对的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以及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的活动,而双十二则是针对淘宝网的一些小商家举办的活动。优惠力度上来说的话双十一要大一些。要优惠的话,你可以去提提街看看啊。

2017年的双十二时间:2017年12月12日,星期一

1、双11和双12虽然都是购物狂欢节但是他们却不在同一个阵营之中!2017双十二和双十一有什么区别?双十二活动力度大么。

双十一是阿里的重头戏,针对的是天猫,对天猫的商家,尤其是原有的线下品牌有很大帮助,但是损害了淘宝的中小商家利益。

双十二是针对淘宝商家,其作用是安抚淘宝小商家对双11截流的不满,顺带再提升一下业绩和关注。

2、在同一个阵营之中他们各自的压力也就不一样

2017年天猫双十一与淘宝双十二相比较之下双12没有双11*爆,经历了双11该买的都买了相隔仅1个月就又来一个大促买家略有麻木,可能有些卖家双11的销售高峰带来的压力还没缓解过来。再就是双12对卖家商品价格也有限制!2017双十二和双十一有什么区别?双十二活动力度大么。

对于许多买家而言一个月之前刚刚剁了手,甚至于双十一的包裹才刚刚收齐!这个时候总会有一种消费疲劳,毕竟在网上买东西也没有那么轻松,也是很累的!所以双12宣传力度再怎么大也很难超越双十一!

标签: 2017双十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