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支付宝口碑双十二打几折?双十二有什么活动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今年双12活动时间为12月10日-12日三天,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参与商家超100万家,其中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家乐福、全家、温莎KTV、华夏良子等多家连锁品牌。

此外,今年的双12覆盖了更多的场景,除原有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休闲娱乐、生活出行、婚庆摄影、运动健身、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等线下商家也都加入。2017支付宝口碑双十二打几折?双十二有什么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就能找到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双12优惠商家。经过测算,如果把支付宝口碑双12的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的话,三天时间有望节省1387元。那么2017支付宝口碑双12打几折呢?一般来说,*低可以打5折,所以大家这**赶紧去使用吧!

参与双12活动的近1000家大型购物商场,包括全国的大悦城与凯德MALL在内,整体客流量与交易相比较日常均增长接近2倍。全国有近200个景区今年也*次参与了双12,其双12第**的支付宝交易较平日猛增154%。

12月10日**,休闲零食连锁品牌良品铺子的全国线下门店成交单数95万笔,比去年双12当天还增长了43.9%,创下了良品铺子线下门店历史以来的单天交易纪录。

从参与人数来看,上海、杭州、北京的人消费热情*为高涨,分列全国前三。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长宁店)、杭州宝龙城市广场、绍兴银泰城则成为全国人气*高的商圈。2017支付宝口碑双十二打几折?双十二有什么活动。

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市场部代表江文俊透露:“双12商场的客流是平时周末的2倍左右,即使对比国庆也有20%左右的增长,热度超过了十一**周。”

在海外,今年支付宝境外商家全面支持了蚂蚁花呗。支付宝的数据显示,双12第**,境外刷支付宝消费的人次接近30万,同比增长3倍,**数百个商家门店创出了移动支付交易纪录。

标签: 2017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