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是多少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年货展自2009年开始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9届。是国内名列**的品牌年货盛会,也是安徽省规模*大的消费类展会。

第九届合肥年货展经开区站和滨湖区站全部于2017年1月23日圆满落幕。两站合计展览面积3万平米,共接待入场消费者近216万人次,为市民打造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是多少。

大会主题:一城双站,共享**品质年货

批准单位:合肥市人民**

主办单位:合肥市旅游局 安徽中设**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安徽中设**会展有限公司

经开区站:安徽**会展中心

2018年 1月27日-2月12日(一号馆,17天)

滨湖区站:滨湖**会展中心

2018年2月3日-12日(9#、10#馆,10天)

**消费期:临近春节,涵盖周末,是年货消费、春节礼品采购的**期。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是多少。

宣传**:多维度、多载体、长时段的全面深入宣传,****企业品牌及其产品,提高大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经济基础:合肥近年来经济以较快速度增长,经济结构继续优化,消费热点继续保持较高热度。

文化传承:结合中华民族*大的传统节日——春节,有效的把文化和消费连接传承,打造文化购物体验。

经开区站:进口食品展区、**扶贫展区、特色地市展区、肉制品休闲食品展区、省外地市特色展区、酒及高端饮品展区、综合商品展区等;

滨湖区站:进口商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健康粮油展区、酒水饮料展区、茶叶保健养生展区、精品干货 调味品展区、冻品 肉制品 海鲜展区、家居服饰展区、母婴消费品展区、智尚生活展区、**扶贫展区。

标签: 2018第十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