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年夜饭攻略?2018年夜饭预定酒店有哪些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2个月的时间,在这一年中*后的一段时间,年夜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老一辈人心中,年夜饭是家人手工的味道,是一种幸福的忙碌,从食材的选择到*后出锅的所有工序都是亲情和年味的体现。

还记得小时候,让我们*期待的,就是那一桌团圆年夜饭吗?又到一年一度的春节啦,一年年末*重要的一顿晚餐。

狮城徽宴楼

立足基础,融合不同风俗和饮食习惯,融入民间菜肴,采平和从容意境,于冷静中深烹慢炖,体味民俗与自然地融合,结合徽州百变纷呈之乡风、乡俗、乡味与徽州传统厨艺,体现徽府家宴的高贵之气,更趋重与民间美味。不仅舌尖上品味狮城徽宴楼的韵味,身心更能体味在古风与时尚中,感怀徽风雅韵。 ‍‍

**理由:徽菜做的正宗地道,适合商务聚会,也是很多老合肥人常去的宴请之地。2018年合肥年夜饭攻略?2018年夜饭预定酒店有哪些。

**菜品:晒秋臭桂鱼、肉沫蒸鸡蛋、晒秋臭桂鱼、干蒸咸猪脸等

三河酒家

本地口味及传统南北徽菜的三河土菜,因鲜嫩咸香,汤鲜味醇,爽口清淡,馥郁芳香,具有鲜明特色的徽菜代表。先后在省市各类大赛中获得几十项殊荣。

**理由:做地道土菜的餐厅,能吃到很多本地特色的菜肴,家常的味道,性价比挺高。但是环境一般,菜的卖相不够精致,但是年夜饭图的就是热闹喜庆,其他的可以略过啦!

**菜品:三河米饺、红烧土公鸡、三河小炒、糯米圆子。

塞纳河畔

酒店日日****,至此酒店之门,长为百姓开;思想在前进,理念在跟进,生活追求品质,菜肴追求精致,杏花餐厅**推出系列概念菜品,涵盖湘菜、徽菜、杭菜、粤菜等多种菜系精品菜肴 冲击视觉,刺激味蕾,饱眼福,享美味,适合有品位的您。

**理由:塞纳河畔旗下有海棠花园酒店、杏花餐厅、庐州八号、欧风街徽菜馆、蜀山**大酒店、乡村菜馆等几家餐厅,欧式风情、精致小资、本地土菜,高中低档一应俱全,满足吃年夜饭的各种需求。

**菜品:黄山臭鲑鱼、铁板蒜香虾、果木烤鸭、田园大拌菜。

文一一品宴

**理由:装修豪华大气,特别适合有档次的商务聚餐,徽菜做比较地道,味道正宗少油少盐。服务也很贴心周到,菜品价格相对略高,毕竟环境在那~

**菜品:榴莲酥、 烧汁茶树菇炒爽肉、香芋地瓜丸、红腰豆焖猪尾等。2018年合肥年夜饭攻略?2018年夜饭预定酒店有哪些。

地址: 瑶海区铜陵路与合裕路交口向南100米

红顶食府

红顶食府是一家经营精品湘菜,创新粤菜的大型中高档餐饮连锁企业 以“精湛的出品,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主营经典粤菜、极品燕鲍翅、广东靓汤、精品湘菜、生猛海鲜、南北美点。

**理由:合肥比较高档的一家餐厅,人均150+,环境高大上,名气也够响亮。在红顶吃年夜饭有口袋里要有银子,脸上才有面子。

**菜品:红顶烤鸭、野生甲鱼裙边、梅府牛肉等。

标签: 2018年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