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有斑点的皮肤好呢?祛斑吃什么最有效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自己的皮肤像一块无瑕的白玉一样,白净细腻,不带有一点的瑕疵,但是有时候很多原因导致女性脸上会有小斑点。

其实鸡蛋就可以解决爱美女性的这个烦恼。将新鲜鸡蛋洗干净擦干,然后放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看到蛋壳溶解于醋中后,用水兑着液体喝,每天喝一杯,长期坚持下来的话,能够使皮肤白净光滑,淡化色斑。

另外,用蜂蜜和鸡蛋搅匀,做面膜涂抹在脸上,也能起到淡化斑点的功效。或者将杏仁捣碎,加入鸡蛋清拌匀,涂抹在脸上,第二天清晨用水洗掉,也能起到淡化斑点的功效。吃什么对有斑点的皮肤好呢?祛斑吃什么*有效。

油性敏感非色素皮肤这种肤质由于缺乏黑色素的保护,容易晒伤,有患皮肤癌的风险。通过食用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和保养品,可以降低你患皮肤癌的风险。

抗氧化剂可以清除那些导致皮肤癌变的自由基和有害酶而发挥作用。

猕猴桃:由于富含维生素C,可防止皮肤色素生成,保持皮肤白皙,淡斑效果较好。由于猕猴桃性寒,故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经常性腹泻和尿频者不宜食用,月经过多和先兆流产的病人也应忌食。吃什么对有斑点的皮肤好呢?祛斑吃什么*有效。

西柚:西柚含有柠檬酸,能帮助去除脸部死皮,促进皮肤色素排泄,淡化脸部色斑,是一种不错的淡斑食物。西柚所含的热量也很低,也是MM们减肥的好帮手。

柠檬中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丰富,多吃柠檬能够祛斑、抵抗肌肤衰老。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对皮肤美白有很好的功效。西红柿、柚子、草莓、猕猴桃等等这些水果都会皮肤非常有好处,想要皮肤变好的女性朋友需要多吃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