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鸡腿菇多少钱一斤?鸡腿菇价格是多少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鸡腿菇是一种菇腿比较大,但是菌盖较小的蘑菇,外形看上去和杏鲍菇十分的相似,因此,经常被认作杏鲍菇。

鸡腿蘑是毛头鬼伞的俗称,为真菌植物门真菌毛头鬼伞的子实体,其形如鸡腿,口感滋味似鸡肉,被誉为“菌中新秀”。

菌柄粗壮色白,形象似鸡腿,肉质肥嫩,清香昧美又似鸡丝,经常食用有助于增进食欲、消化、增强人体免疫力

菇体洁白美观、肉质细腻,炒食、炖食、煲汤均久煮不烂,口感滑嫩,清香味美,因而倍受消费者青睐。2018年鸡腿菇多少*一斤?鸡腿菇价格是多少。

新鲜鸡腿菇的市场价格大约在5~8元左右一斤,干鸡腿菇的市场价格大约40~60元左右一斤。鸡腿菇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菌,集营养、**、食疗于一身,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优良特性,且色、香、味形俱佳。

小贴士

1、鸡腿菇的含水量很大,拌炒成菜后极易渗出水分,应用生粉水勾薄芡,让汤汁变得浓稠,味道更加鲜美。

2、应先将鸡腿菇倒入锅中过油拌炒,再倒入莴笋稍炒一下便可调味,莴笋生吃热炒均相宜,炒制时间不宜过长,否则颜色会变黄,并失去爽脆的口感。

鸡腿菇怎么选购

1、菌盖:菌盖应是圆柱形并沿着边缘紧紧包裹着,直径2~13厘米为佳,颜色呈洁白至浅褐色,不要菌盖长开的,长开的代表太老了。2018年鸡腿菇多少*一斤?鸡腿菇价格是多少。

2、菌褶:菌褶应排列稠密,颜色呈白至浅褐色为佳。

3、菌柄:菌柄应长度以8~12厘米,颜色呈洁白的为好。(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年鸡腿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