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guinness红唇包多少钱?露露吉尼斯红唇包价格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1990年才创立的英国时尚品牌,Lulu Guinness年轻活泼,标志性的红唇包和口红元素总是能**时间夺人眼球,配色鲜明跳跃,手工精致、外观俏皮,经常融入怀旧和复古元素。

作品充满女人味又不失青春活力,*特的外形非常讨喜。好莱坞明星如Emma Watson、Kate Moss、甚至凯特王妃都曾带过她家的包包出镜。lulu guinness红唇包多少*?露露吉尼斯红唇包价格。

复古红唇来袭~噘嘴的红唇造型,性感中透露着俏皮气息~Lulu****美丽、严肃的时尚,用红唇包让时尚变得好玩。

lulu guinness家的这款红唇包的价格是245欧元。

这个包包是Lulu家**的包包了,很多明星都是人手一个。灵感是来自Lulu商标中的红色口红。这个手拿包是用磁铁固定的,外形设计非常干脆:就是一个红唇的造型,非常的性感俏皮。

这款包包是*能够表明露露家的设计风格的:大胆而妖艳地展示自我个性。这款包包有很多的颜色,也有那种亮闪闪的金属质地,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衣服选择搭配。

Lulu Guinness的红唇包是秀场的宠儿。这次官网打折,原价245胖打完折145胖毫不犹豫就入了。官网快递很快,两天就到了。是有机玻璃材质,开口的地方有个吸铁石。lulu guinness红唇包多少*?露露吉尼斯红唇包价格。

原本以为这么个小手包除了用来装逼以外是什么都装不下了。看着什么都装不下,其实重要的东西也都装得下。如图所见包里可以放下一个iphone6s无压力,plus应该也能放下目测,一个钥匙包,一支口红。

包里面是帆布材质还有一个内袋,在内袋里塞张银行卡放点现金,就能出去动词打次浪起来啦。有没有觉得姨妈色的手包和我姨妈色的指甲油很搭呀。(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