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创业项目有哪些?2018创业方向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做烧烤生意

在农村,老人和小孩占多数,而许多小孩也喜欢吃烧烤类的小吃,在农村群众密集的地方摆一个烧烤箱,做各类肉质、蔬菜烧烤,只要把口味弄好了,有了客源,小生意也一定能做大。

双皮奶店

珍珠奶茶是非常大众的饮品,有人计算过,台湾有超过一万家奶茶店,大概2300人就拥有一家。杭州奶茶生意也早已风生水起,高教区、商业街、居民生活区等都有奶茶店扎堆*滩,饮品业的前景被越来越多人看好。2018创业项目有哪些?2018创业方向。

摩托车维修店

在农村,摩托车是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这么一辆。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维修十分麻烦。所以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应该会不错。

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2018创业项目有哪些?2018创业方向。

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慢慢拉动产业链。

凉皮店

凉皮生意,由于进入门槛很低,所以很多人做起这种低风险***的小吃生意。凉皮生意前景广阔,市场大。

凉皮是中国传统的小吃,易被各年龄段和各地方的人接受,中国有13亿多人口,可以说只要有人在地方就会有凉皮的市场。

标签: 2018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