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记煌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黄记煌的企业文化有三个层面组成:*表层是是物质文化,即黄记煌的外貌,黄记煌的形象,黄记煌的出品,黄记煌的服务质量等;中间层是黄记煌的标准化运营制度文化;*核心的是黄记煌的价值观,即黄记煌的精神文化。黄记煌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主料选材,在蔬菜的基础上添加多种肉类组合,陆生、水生肉类均可融入其中。*大限度的包容可以包容的一切食材,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优势

代理辖区范围自由发展,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代理商按区域划分、代理商互为平等、平行关系、均由公司直接管理、一站式服务、无中间环节、*低价格供应。

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针对不同区域不定期上门服务,营销策划,**市场,指导经营。

帮助代理商快速实现资金回笼,代理商享受公司运营中的资金补贴。

优先:享有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升级;***新产品的代理权。

主料,顾名思义是整个焖锅*主要的部分,这个是由食客自己决定的,我们不左右您的选择,我们只是为您打好享受美食的一切基础,*终主要的部分留给食客去选择。

这个选择的空间我们不给任何限制,这也恰恰体现了焖锅的包容性,中国人讲究“有容乃大”,“容”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健康美食的理念。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体质不同、选择不同,食客对待自己生活的态度决定了他能容纳什么样的食材作为美食。

盟条件

1、店面所在位置为:各级城市的城市级、区域级商业综合体,地标性大型商业中心,大型仓储超市,卖场配套餐饮,地标性餐饮汇聚地;

2、店面营业使用面积不小于200平方米;黄记煌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符合《黄记煌店面开设评估报告》开设相关标准;

4、店面投资总额。

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

2、填写加盟意向申请表

3、提供卖场相关图纸

4、公司进行投资评估分析

5、进行加盟洽谈

6、签订加盟合同

7、卖场装修及人员招聘培训

8、正式开业

标签: 黄记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