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可以加盟吗?为什么海底捞不能加盟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海底捞*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特许经营等申请,也未授权和许可任何网站、企业、个人以海底捞名义开展加盟 、合作等工作,任何以“海底捞”名义公布的加盟信息均为假冒。海底捞可以加盟吗?为什么海底捞不能加盟。

海底捞加盟项目隶属于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会各地*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民营企业。

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海内外瞩目的品牌企业。**电视台二套《**故事会》和《商道》曾两次对“海底捞”进行专题报道。

二十年余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颇具四川*锅特色,融会巴蜀餐饮文化“蜀地,蜀风”浓郁的***锅品牌。海底捞可以加盟吗?为什么海底捞不能加盟。

对于*锅企业的发展来说,重要方法就是*锅连锁经营,加盟经营**这种方式给企业带来了品牌迅速扩张和资金积累的好处。

海底捞*锅便是*突出的例子,吸取了同行的经验教训,不断改革创新。

海底捞自成立起,就以“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要求经营至今,不选择加盟而选择直营连锁,是为了更好的管理每一家餐厅,把自己的品牌做到*好。这也就是为什么海底捞不接受加盟的原因。

标签: 海底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