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年末聚餐到底去哪儿吃?春节过年去哪吃比较好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眼瞅着快到年关,大家一定在为同一件事情烦恼,那就是——年末聚餐到底去哪儿吃?今天就是来解决难题的!无论你在包河、蜀山,还是庐阳、瑶海.....

庐 阳 区

波 记 良 牛 潮 汕 现 切 牛 肉

人均:98元

**菜:五花趾、吊龙肉、牛肉丸

地址:庐阳区花园街与群艺巷交口北

吃腻了川渝*锅,女生聚会可以选择来一点不一样的潮汕牛肉*锅,聚会可以提供小包厢,大圆桌吃着不会拥挤。6~8个人都不在话下~2018安徽年末聚餐到底去哪儿吃?春节过年去哪吃比较好。

波记良牛用纯正新鲜黄牛肉一律现切!纯牛骨牛肉熬制的汤底,**不加任何香料!怕上*的女生们*佳*选~

财 神 御 点

人均:80元

**菜:香啫牛蛙、玫瑰豉油鸡、避风塘炒蟹

地址:徽州大道天徽大厦B座5楼

早中午来吃早茶,晚上来吃粤菜,我想这里可以承包你的**!装修大气典雅,是复刻的广式老派风格,20+间豪华包厢,同时容纳近200人用餐!

**是个正宗的广东人,这里不仅有精致的早茶,还有很多地道的粤菜,多到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只有来了你才能感受到~

驴 尚 驴 肉 * 锅

人均:80元

**菜:东阿龙颈王、卧龙里脊、驴肉饺子

地址:步行街含山路与中市逍遥街交口

一家很别致主打驴肉的*锅店,暖黄色的灯光里,各种精致可爱的小摆件在柔和的光线里显得特别可爱,适合朋友和家人小聚!

这里所有的菜品大多离不开驴肉,滋养的很,白汤选用的是驴骨阿胶汤!一直鲜到舌尖~2018安徽年末聚餐到底去哪儿吃?春节过年去哪吃比较好。

包 河 区

骨 佬 特 色 餐 厅

人均:45元

**菜:秘制手抓骨、馓子恋洋葱、酸萝卜鸭煲

地址:当涂支路金悦领地花园西门

以特色锅子为主题的一家青年餐厅,上下两层工业风的装修,简约大气,为聚餐还提供多人长桌,请客或者一家人来吃都不错!

他家的秘制手抓骨是每桌必点的镇店**,骨头表面的肉层十分软烂,纹理里也浸满了酱汁,层次感很鲜明!

蜀 大 侠 * 锅

人均:90元

**菜:花千骨、大刀肝片、冰川鹅肠、大侠水牛毛肚

地址:绿地春台街G座2F-10(祁门路与宿松路交叉口)

合肥新晋*受欢迎的一家*独特的菜品一帅九将一举成名,春台街这家900㎡的蜀大侠,不论是大型锅,凭借聚会还是情侣约会通通搞定!

除了一帅九将,就连酥肉和红糖糍粑和其他*锅店都是有区别的,每一道菜都不会踩雷的*锅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酒 肉 馆

人均:50元

**菜:果木熏鸡、猪蹄

地址:合工大南区南门与九华山路交口处

青春和酒都在酒肉馆,这里是约上三五老友甩开手一起喝酒吃肉的*佳根据地~

每天新鲜进货的骨头和肉,在专门的工作室秘方卤制,专门的配送链送到每一家店,进行二次加工!仅凭几道独一无二的菜*遍合肥!

臻 渝 味 毛 肚 * 锅

人均:85元

**菜:脆毛肚、*腿午餐肉、生抠鹅肠

地址:南一环与宁国路交汇处向南200米

总体面积不算是很大,但是整体布局很规整有序,上下LOFT结构,楼上可以容纳多人涮*锅!

没有华丽的摆盘,没有花哨的菜名,但菜品的品质必须实打实!空运的毛肚、千层肚、猪黄喉等,去晚不一定吃的到!

蜀 山 区

川 极 味

人均 60元

**菜:泼辣贡鱼、松鼠鱼,盐帮仔兔、馋嘴蛙,香辣鱿鱼花

地址:凤凰城潜山路与淠河路家口东50米

精致的的门脸,楼上藏着一个巨大的包厢,环境舒适优雅,特别适合宴请聚餐~

从前厅到后厨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四川人~从食材、调料到烹饪手法,样样都讲究。除了正统川菜,还有不辣的特色菜,**让你吃个痛快!

湘 七 里

人均:65元

**菜:黄山臭鳜鱼,爆款肉枣汤,烧烤羊排

地址:金寨路与太湖路交口南100米路西(琴港不夜城院内)

作为安徽*大的湘菜馆子,拥有巨大的奢华大包间,可容纳22人,满足人多的需求,不仅好吃!而且倍儿有面儿~

将近100+道湖南家常菜,能写满一菜单。它家还有几十道湖南家常小炒,价格不贵,还贼下饭~

那 处 音 乐 餐 吧

人均:70元

**菜:卡真鸡、煎烤三文鱼、碳烤德式猪肘、三文鱼排

地址:政务区,祁门路333号新地中心内街9-123号

开在天鹅湖边的*强音乐餐吧,整整三层,占地超过六百平!无论是大厅还是私密性超强的包厢,都能满足大家聚会的需要~

除了有米其林一星大厨坐镇,各种高颜值美味让你的味蕾惊喜连连,这里还有驻唱歌手和调酒师都能让人着迷!

林 香 阁

人均:50元

**菜:臭鳜鱼、酸萝卜烧蹄花、秘制飘香鸡、臭鳜鱼

地址:合肥经开区青龙潭路与紫蓬路交口(西北角)

这家店,满足你对高逼格和亲民价的所有幻想!30人左右的大包厢,甚至可以串联起的连堂包,甚至都可以K歌!

这里所有的菜都是现点现烧,经典的徽菜一个都不少,刀板香晶莹剔透的肉质,让人胃口大开,这里的臭鳜鱼简直就是一绝~

东 至 陆 5 号

人均:100元

**菜:吊锅野鸭、萧县羊蝎子、香辣兔腿、臭黄鱼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东至路与黄山路交口向南500米

**只接待8桌客人的私房菜馆子,每天都是凌晨进货。二层的包厢典雅大气,历时五年还是显得那么有品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娘对食材原料的要求极其挑剔,几乎都是从原产地搬货,朋友圈里可以看到她四处奔波的身影。附近都是慕名前来的老客~

瑶 海 区

新 月 热 气 羊 肉

人均:80元

**菜:鲜切羊肉、招牌鸳鸯锅、烤羊肉串、烤龙利鱼、烤蛏子、特色米饼

地址:瑶海区长江东大街与明光路交口东南角

**也是用心良苦,把北方的秘制麻酱和南方的热气羊肉结合在了一起。一群人围坐在十人左右的包厢,涮上温热的羊肉,别提多爽啦~

店里根据合肥本地口味改了锅底,清汤锅是用羊骨熬制而成,除了涮羊肉,还有各种烧烤特色小吃~

三 胖 地 锅 鸡

人均:40元

**菜:地锅鸡加饼加饼加饼

地址:合肥瑶海区琅琊山路长淮新村9栋101室

在元一和长淮新村小学中间,有家特不正经的地锅鸡,店开在居民楼里,吃个饭都要七拐八拐才能找到位置,适合朋友小聚~

一整锅鸡才68元,可以加饼、肠、肫、腰和烫菜,锅边上的烫面贴饼和阜阳口感很像,浓色赤酱的口感,特别适合重口味星人~

经 开 区

三河酒家(明珠广场店)

人均:44元

**菜:棕香排骨 粉蒸排骨 三鲜锅仔 臭鳜鱼 凉拌珍珠菜 剁椒鱼头

地址:蜀山区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271号(近明珠广场天桥)

提起三河酒家,合肥的老饕们肯定不陌生,经典地道的三河土菜曾经是无数合肥人聚餐宴请的好去处。

沈家洪城老*锅(经开区店)

人均:114元

**菜:沈家嫩牛肉海带牛羊组合生菜番茄鸳鸯锅精品乌鸡卷精品绿毛肚精品羊排卷

地址:习友路与观海路交口联想科技港C座二楼

沈家洪城老*锅——原临江门坎下老*锅。创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品牌创始人继承了其祖母留下的老*锅秘方。

标签: 2018年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