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家串串火锅最好吃?合肥串串火锅推荐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李嘉嘉串串香*锅

用新鲜的鸡蛋把精选的生牛肉搅拌开来,再下入水中,牛肉片很大,蛋液很大程度的保留了肉质的营养和水分,并使牛肉更加嫩滑!

温馨提示:李嘉嘉串串目前在合肥已经开了4家分店啦(1912、后街、步行街、中心城)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1912东区,胡桃里往东走50米,看到苏果便利,右拐即到。合肥哪家串串*锅*好吃?合肥串串*锅**。

人均:57元

川隆门罐罐串串*锅

2大块HelloKitty造型纯牛油打底,香味浓郁,口感更为醇厚。加入来自四川茂县的“大红袍”花椒,皮厚肉丰、色泽鲜艳。再搭配30多味**香料,让整个锅底的香味再次升华。

汤料还加入了*门秘笈:贡菊花茶。***牛油锅底加入贡菊花茶,不仅健康,还能去*降噪。

地址:瑶海区,龙门岭路与扶疏路交口向南100米(光大银行)

人均:40元

大嘴巴串串香*锅

串串好不好吃,都在锅底的功夫上!炒料、底料、红油、牛油 ,都是成都运过来的,不仅配置不走寻常路,用料也是满满的诚意。

每天都现串限量的牛肉怎么可能不新鲜?!不管煮多久都能保持嫩滑口感,好吃到流泪~合肥哪家串串*锅*好吃?合肥串串*锅**。

各种肉肉放进辣锅里烫熟,就这么*热的吃下去,瞬间觉得所有的味蕾都被唤醒,一股提神之气直冲脑门,超过瘾的好么!

地址:临泉路橡树湾45中旁

橡树湾店;马鞍山路与望江路交口往南100米路西

柏林春天店;肥西县上派镇水晶城

人均:50元

贼锅串串

合肥首家麻辣现炒锅底

这家店的底料坚持全部现炒,师傅依次将牛油、清油、葱段、香菜、豆豉、豆瓣、花椒等几十种香料分9次下锅,全程不间断翻炒,大概6小时才能大功告成!每周现炒200斤,够用200份!卖完继续~

店里8种牛肉真的要靠抢,后厨串菜速度赶不上顾客拿菜的速度。提示:拿串时候千万别犹豫,速度决定你的晚餐。

店里还有各种网红解辣神器,串串店也能秒变网红店。

去哪吃地址:庐阳区,金寨路与环城路交口老报馆三零八巷底(梧桐小栈隔壁)

人均:50元

灶匠川串

这家来自湖南的网红串串*锅店,在长沙开完第一家店后,靠着好口味一年时间*速连开了近20家分店。口味几乎零差评,每晚,它家都是酱紫的~

红锅一端上来,那股香气就窜入鼻尖!和别家店不同的是,红锅的味道麻辣适中,刺激的辣味只会在口腔中弥漫,不辣喉不伤胃,且越吃越香!

店里的装修偏轻工业风,同时加入了很多大自然的元素,入座之后,会让人觉得很舒适~

地址:蜀山区,三里庵旺城大厦3楼

人均:4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