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房上学条件是什么?报名需哪些条件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来啦!租房也可就近入学!租赁备案证明将能在线查询,3月22日上午,合肥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推介会召开,合肥将在5月底前**租房就近入学具体办法。这意味着,以后租房也可以上附近的好学校~那么合肥租房上学条件是什么?报名需哪些条件?

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租赁处处长聂中翔透露,租房也可就近入学的政策具体实施细则将在5月底前**,届时,合肥市教育局将会同各区、开发区落实具体实施办法。

这次**的细则中将具体落实中小学报名时租赁人需要的报名材料、流程等。

凡是具有合肥市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无住房,以单*租赁的成套房屋作为**住房并登记备案,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符合“房户一致”条件的,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相对就近入学。

对非合肥市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无住房,取得我市居住证满1年,凭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由居住证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连续租住同一成套房屋并登记备案满3年的,且连续缴纳合肥市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或法定税费满3年的,在区域教育资源许可的条件下,由租住地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相对就近入学。

标签: 合肥租房上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