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价格多少钱一瓶?Sk2神仙水的价格是多少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SK-II神仙水能深入肌肤底层,调理肌肤天然机能,同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有效**受损肌肤组织,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青春光彩。那么SK2神仙水价格多少*一瓶?Sk2神仙水的价格是多少?

神仙水的价格因为每款的规格型号不同价格有所差异,它分为三个规格,每个规格的价格都是不同的。

分别有75ml/590元一瓶,160ml/1180元一瓶, 230ml/1370元一瓶,这三个专柜价,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购买,这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以及信赖的“神奇水”。

**系列:SK-II **圣诞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专柜价格: ¥1,210?规格:215ml

此款晶莹剔透的水滴钻石将华美的光芒汇聚成SK-II标志性Pitera精华,宛若Pitera晶莹剔透的神奇力量为肌肤带来的尊崇享受。

男士系列:SK-II 限量版男士神仙水215ml

专柜价格: ¥1,270?规格:215ml

SK-II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次与知名*立艺术家黄博志合作,将四种充满无限魅力的亚洲风范焕呈为象征永恒美丽的四款限量版“神仙水”。(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SK2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