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可口可乐涨价多少钱?可口可乐多少钱一瓶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继康师傅、统一、农夫山泉等品牌涨价后,网传消息称,可口可乐也要涨价了!此前曾有新闻称可口可口销量下滑,近日可口可口宣布也要在中国涨价,并且先从北京的餐饮渠道开始,从今年的3月8号开始已经实施,涨幅在每箱2—3元。那么2018可口可乐涨价多少*?可口可乐多少*一瓶?

可口可乐从3月18日起对所有可口可乐旗下产品供货价进行上调,幅度为2-3元/箱。但3月26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发说明函称。

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北京餐饮渠道客户的3款易拉罐产品,是公司就特定销售渠道的个别产品制定的营销策略。

在此前饮料涨价的消息中,企业多解释为“原材料成本上涨,或人工、运输、仓储成本增加”。

每箱涨价2—3元,涨幅不大,目前发现已经很难找到1.9元的355毫升罐装可口可乐了,它们的价格均在2元以上,而便利店则保持2.5元不变。

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消费理念的提升,碳酸饮料销量下滑已是大势所趋。这点反应在碳酸饮料企业年报上尤为明显。2017年,可口可乐全年实现净收入354.1亿美元,同比下滑15%。

毛利润221.54亿美元,同比下滑13%;营业利润75.01亿美元,同比下滑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8亿美元,同比下滑81%。

另一方面,生产饮料的成本在提升,进一步缩小了可口可乐的利润空间。包括人力成本、运输成本、原材料成本,当然还有糖税的增加。如果要想提升营收和利润,就不能不把部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头上。(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可口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