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熟食店?怎么经营一家熟食店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食的追求,各种经营吃食的店铺应运而生,布满了各个大街小巷,而其中就有不少的熟食店。很多人都开起了熟食店,那么如何经营一家熟食店呢?

选好店址:“要开店,先挑地。”开熟食店几*选店门面应是农贸市场、居民小区里的店铺,这些地方的目标顾客会相对集中,生意好做。其次为单位食堂、超市外卖做批发配送,生意也不会差。

一般都开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也可以开在专卖副食品的农贸市场,甚至还可以开在街道的居民小区内,这不仅是为方便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也是为使自己拥有较为稳定的顾客群。

按分类区分,恪守先进先出准绳。熟食商品陈列准绳:*先分为热食、非热食两大类;其次是按小分类热食又分为烤类、炸类、卤类、炒类、蒸类;非热食凉菜类;面包分为面包、中西面点、西点、蛋糕、糕点。

陈列时须按大分类、小分类,同类的单品陈列在一个区域,并标示清楚。补货时留意恪守先进先出准绳,把旧货放在排面的前端,新加的商品放在外面,并摆放划一有序。

商品主动**人气商品是一个经营上的小技巧,主要是可缩短客人选择产品的时间,也可以帮助客人点到满意的食物。现在客人的嘴巴很刁,吃到令他不满意的瑕疵品,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