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李渡十分醉珍品白酒多少钱一瓶?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李渡高粱十分醉,喝好酒,不喝醉,经过千年的累积,几代酿酒师的精酿秘制,李渡高粱十分醉开坛上市,其味圆润谐调,陈香秀雅,回味悠长。那么2018年李渡十分醉珍品白酒多少*一瓶?

产品不仅是传承江西千年民间酿酒技艺精华,更是对李渡高粱**品质的升华,外观设计风格*特高雅,此乃正宗传世珍品。

李渡十分醉珍品白酒,市场参考价:168.00

李渡酒向来有着“和谐、净爽、秀雅”的盛誉,堪称中国白酒目前*具特色的酒品之一。那么到底是什么成就了李渡酒今日的辉煌改为特色?这上好佳酿又为何诞生于此呢?

*先要从其**的地理优势说起。

李渡镇地处抚河中下游平原,山水交错,雨热同季,气候宜人,素有“赣抚粮仓”的美誉,青山高,云水长,古老的中国白酒就发祥于此,无数文人骚客曾荟萃于此。

酒诗文化至今源远流长,抚河之水汇集天地之灵气,积淀悠悠之岁月,不仅成就了“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千古绝唱。

同时也孕育了醇香馥郁,驰名江南的李渡烧酒,抚河水,取之不尽,赣抚粮,滚滚而出,上等佳酿自然应运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