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多少钱一斤?国产樱桃什么时候上市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常见有人问樱桃什么时候成熟,我国樱桃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樱桃有很多营养价值,很多人都喜欢吃樱桃,那么国产樱桃什么时候上市呢?樱桃多少*一斤?

质量好的70元一斤,一般的40元一斤。

国产樱桃的成熟期约在每年的5月到7月之间,在5月下旬到6月20日左右应该是*好吃。因为产地不同,各地的温度条件不同,成熟的时间会略有不同。

早樱桃一般在阳历的五月份上市,持续时间大概一个月多一点,晚樱桃差不多在五月中晚期上市。

这个要分地区来讲,一般北京地区常见的露天的在阳历五月二十号左右开始到六月二十号左右结束。其他的地区结合气候特点或早或晚一些。今年我家的(在北京通州西集镇附近)也比去年提前了几天。

冬季国内樱桃已经下市的时候,这个时候上市的樱桃均为南半球出产。

国内早熟樱桃的上市时节约在五一前后,具体就是四月份:大棚樱桃开始上市,五月中下旬:露天的大樱桃开始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