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什么时候上市?枇杷多少钱一斤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枇杷果,相信南方的孩子们都非常熟悉吧。初夏时节,枇杷已经开始上市。枇杷主要产自热带以后,各地的环境气温不同,枇杷的上市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大部分是五月后上市。那么枇杷什么时候上市?枇杷多少*一斤?

现代,枇杷已经演变出许多品种,由于产地与品种不同,枇杷的成熟时期也不一样,其中有些早熟品种在三月份就已上市。

近期枇杷价格在11-22元/斤左右。

我国主要枇杷产区的上市时间如下:

3月上市:福建云霄枇杷、云南蒙自枇杷;

4月上市:福建莆田枇杷、四川龙泉枇杷;

5月上市:江苏洞庭枇杷、安徽三潭枇杷、浙江塘栖枇杷、上海青浦枇杷

不同地区的小伙伴可以根据所在的地区,选择枇杷果上市的时间去选购哟。

枇杷富含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及维生素A、B、C。丰富的维生素B、胡萝卜素,具有保护视力、保持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的功用。

标签: 枇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