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虾怎么做?麻辣小龙虾制作方法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终于!!一年一度的龙虾季来啦!喝着啤酒,撸着串!吹着牛逼,拨着虾!画面脑补中...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在玩的额,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额,那麻辣小龙虾怎么做?

麻辣小龙虾怎么做 :

眼看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啦,出门吃一餐动不动就几百块,如果买几百块的小龙虾自己做,那分量可以一次吃到够,并且既健康放心,又鲜香味美。

食材:小龙虾,啤酒,小辣椒,姜蒜,香菜,料酒,酱油,白糖,油盐

做法:*先将龙虾清理干净,把头和腮都去了,从尾部把里面的虾肠拉掉,细脚剪掉,刷干净。

锅里放足够的油,放几片姜,油烧开后把小龙虾倒下去,开小*炸,至虾壳**红透,然后捞起备用。

锅中留一些油,倒入蒜、姜、小辣椒一起炒香,然后将炸好的小龙虾回锅,调入盐、糖、和料酒、酱油一起翻炒。

然后将一瓶啤酒倒入锅中,小*焖煮几分钟,使其收汁。

等汁收的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不怕辣的可以自行添加很多辣椒和花椒翻炒),放上香菜,大功告成。

标签: 麻辣小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