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网红粥怎么做?海底捞网红粥的做法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海底捞**粥这个有点*……海底捞**粥*近很*,据说味道特别赞!作为吃货宝宝的你们应该如何调制呢?

*先,您得点个“四宫格”锅,一次可以试遍多个味道的锅底。四宫格 白水锅+番茄锅+清汤麻辣+清汤锅

(收费只收清油麻辣和牛肉汤,清水是免费哒)RMB:46,上锅后,立刻把点好的虾、米饭、姜片,放入清水格中煮,鲜虾粥

温馨提示:必须**时间放,粥至少要煲75min才棉滑,期间可以先吃其他*锅料。

海底捞**吃法一次全搞定:

锅底:四宫格 白水锅+番茄锅+清汤麻辣+清汤锅

西红柿饭:一碗饭+番茄锅底汤汁+牛肉末。一定要饭少一点,多多多一点牛肉末和汤汁!!

调料:小米椒+芝麻+蒜泥+香油+香菜+耗油+牛肉酱

面筋包+鸡蛋+虾滑:一口下去超满足,就是弄起来很麻烦

标签: 海底捞网红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