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的宝宝可以吃火龙果吗?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龙果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水果,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妈妈们都会给宝宝吃*龙果,给宝宝身体添加营养,那么十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龙果吗?

十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龙果吗

十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龙果。

1、原因:

*龙果是一种非常好的亚热带水果。*龙果的肉丝丝滑、果汁具有一定的粘性。*龙果的功效和作用异常突出,其不仅含有丰富的果糖、维生素B、维生素C,还含有*特的植物白蛋白。

对人体的滋补效果非常好,其能有效控制体内的抗氧化剂的含量,起到***的作用。还能润滑肠道,促进排便和加速体内代谢废物的排出。*龙果的食用人群广泛,无论老人和小孩都可食用。

2、建议:

*龙果*好是宝宝7-9个月时添加,而且要注意把籽磨碎后才能给宝宝喂食,每次喂食要少量,避免引发过敏。

宝宝吃*龙果的禁忌

1、*龙果不适宜吃太多,*龙果本身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小婴儿吃多了会腹泻的。

2、*龙果属凉性,有脸色苍白、四肢乏力、经常腹泻等症状的寒性体质的宝宝不宜多吃。

3、*龙果性微寒,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对于缓解宝宝便秘有辅助作用,但是也易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宝宝*好在7、8个月以后再添加,而且一定要少量。

4、*龙果是热带水果,*好现买现吃。如需保存,则应放在阴凉通风处,而不要放在冰箱中,以免冻伤反而很快变质。

标签: 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