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可以做面膜吗?西瓜皮敷脸的方法

2018-06-24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西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西瓜里里外外都是宝贝,所以大夏天的,吃完西瓜皮,可千万不要扔掉啊。西瓜的功效作用取决于多个方面,不仅能直接吃、炸汁喝、炒着吃、还能做药引、不知道吧!一起看看吧~

西瓜皮可以做面膜吗

西瓜皮可以做面膜,西瓜皮美容护肤主要是用西瓜皮来自制面膜!它的功效是美容祛斑。

西瓜皮面膜可以美容祛斑,西瓜汁可当美容爽肤水使用,更可以做天然的晒后**产品,西瓜皮可以分为三层:**层叫“青衣”,第二层叫“翠衣”,第三层叫“白衣”。

三层的美容功效基本相同,但因为现在瓜农使用农药比较多,所以“青衣”一般弃之不用。瓜皮的第二层和第三层是我们用来美容的主要部分。

西瓜皮敷脸的一般方法

方法一

取新鲜西瓜皮适量,洗干净后捣汁,涂抹脸上上5~6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或直接用西瓜皮轻轻擦搓10分钟,再用水冲净,每天1次。坚持使用,不仅可使皮肤变得光滑,避免或消除皮肤瘙痒,还防*痱子。

方法二

将西瓜皮,切成你觉得合适的大小的方块或者长方形,去掉里面的一层粉红色的瓤、外面的青皮,然后把这干净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1~2毫米厚薄的薄片,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和手臂上,大约5分钟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具有舒缓镇静补水、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方法三

准备一个完整的西瓜,洗干净并刨去青皮,然后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薄片,越薄越好,这样容易贴脸。再将其贴在脸上,大约5分钟更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换四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可以祛斑、祛痘。贴的时候注意贴在患处哦。

方法四

将冰镇后的西瓜皮,切成薄片,数片、蜂蜜适量。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直接西瓜皮敷脸约25分钟后,清洗干净。具有镇静晒伤、补水、舒缓皮肤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