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200多万家具未提货 达芬奇退37万首笔款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上午,订购了200多万家具的胡先生,从达芬奇家居重庆店拿到了*笔37万元的退款,店方**剩余款项将于下周退款到账。

去年5月底,胡先生在达芬奇家居重庆店订购了多套家具,总价值超过200多万元,涉及多款品牌,尚未提货(本报7月16日曾报道)。7月10日,他看到达芬奇**问题家具事件后,多次要求店方退还自己的订款,但遭到婉拒或拖延。

“从11日开始他们就**给我退款,但几天过去了依然没有兑现,每次都让再等几天。”胡先生称,直到7月14日,店方才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同意退款并办理了相关手续。但表示由于是**消费,涉及多张银行卡,且数额较大,退款步骤较为麻烦,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退款。

“我已经拿到37万了,达芬奇说剩下的*下周就能退回。”昨日上午,胡先生电话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在已经等候了一周后,拿到了*笔退款。

市工商局昨日表示,对达芬奇家具进行专案调查后,达芬奇重庆店提交了进货、销货单及1~2个意大利产品的原产地证明材料和报关单。目前,执法人员正按照提供相关手续的产品型号,与店内的现存产品及销售产品进行一一比对,并和上海工商部门建立了联系,预计近日将公布处理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