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公交车上惊现“勤奋哥”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沧海一笑”在大渝网发帖称,公交车窗边,“勤奋哥”努力地写着功课,太刻苦了。回帖中,网友对到底是作业太多,还是真的勤奋学习展开议论。

“沧海一笑”在帖中称,这是自己7月2日下班坐万州10路公交车回家时,看到的情形,“这个小学生模样的孩子把答题卷放在腿上,公交车上很吵,但他依然专心地做着功课,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网友回帖有赞有抑,“轻描淡写”表示,其实在车上做作业不好,干扰太大。貌是勤奋,说不定是想抓紧时间做完作业去玩呢。网友“梧桐树”则认为,*先应当肯定孩子的勤奋精神,但在车上做作业不值得鼓励。

昨日,记者致电中国心理学学会会员、青少年教育学者陈志林,他表示,老师给孩子布置的家庭作业使得孩子有了一种紧迫感,家长老师应该合理引导,在公交车上做作业不仅对视力不好,而且也不能好好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