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平衡疗法”让你上班可以变得很轻松

2011-08-1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感到颈椎疼痛疲劳,上班族尤其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是颈椎病高发人群。蒋文秀主任介绍到,颈椎病主要是由于颈椎长期劳损、骨质增生,或椎间盘脱出、韧带增厚,致使颈椎脊髓、神经根或椎动脉受压,导致一系列功能障碍的临床综合征。

广大电脑一族可用以下方法进行自我判断,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后颈部疼痛,用手向上牵引头颈可减轻,而向下加压则加重者,这种情况大多为颈型颈椎病;

第二,颈部疼痛的同时,伴有上肢(包括手部)放射性疼痛或(与)麻木者,这种情况大多为神经根型颈椎病;

第三,闭眼时,向左右旋转头颈,引发偏头痛或眩晕者,这种情况大多为椎动脉颈椎病;

第四,颈部疼痛的同时,伴有上肢或(与)下肢肌力减弱及肌体疼痛者,这种情况大多为脊髓型颈椎病或是合并颈椎椎管狭窄症;

第五,低头时,突然引发全身麻木或有“过电”样感觉者,大多为脊髓型颈椎病,尤其是合并有严重颈椎椎管狭窄症者。

“五步平衡疗法”让颈椎病难*成为历史

经过与蒋文秀主任的深入交流,我们了解到了医院*创的“五步平衡疗法”,该疗法*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微创*疗的方式*疗颈椎病,对身体的影响小,而且**很快。

蒋主任说,“五步平衡疗法”是医院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创新并**了一套科学、系统、规范的*疗方案,从**和建立新的生物力学平衡的基点出发,应用该院*特的针刀、射频消融技术和臭氧*疗相结合的微创*疗技术对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只需2—3次*疗,再配合医院*藏****进行病灶植入,患者后期结合专业的手法复位。如果患者能够配合医生,坚持后期功能锻炼,并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则效果更佳,效果更持久。

蒋主任特别指出,*疗颈椎病一定要选对方法,针对不同人群,科学地选择适合患者本人的*疗方案。在此,医生也提醒“白骨精”,告别颈椎烦恼预防大于*疗,长久坐卧须经常活动肩颈部,注意自我**,防止颈椎的过度劳损,如果出现颈椎方面的问题和症状还要及早就诊*疗,切莫掉以轻心。

标签: 五步平衡疗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