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名山风景区价格拟上调

2011-08-12来源 : 互联网

暑期过半,出门旅行的人群却不见减,部分风景区的门票价格有所浮动。

重庆丰都县发改委昨天召开丰都县调整名山景区参观门票价格听证会,根据调价方案,名山景区门票拟从80元/票上调至104元/票。

该景区是三峡旅游重要景点,包括丰都名山、***森林公园双桂山和鬼国神宫3个景点。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大部分代表认为,目前景区运作成本增加,基础设施建设贷款庞大,提高门票价格很有必要。也有代表认为,目前通胀压力很大,提价时机不恰当。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该听证会结束后,将由市***审批并公示半年后执行新价格。

小编温馨提醒:出门旅行注意安全,时刻注意天气情况,及时做好出门前准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