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莅政:新传剑指世界杯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有别于传统模式和视角的另类角逐——宽频网络之战,以新媒体身份强势脱出,在2006世界杯到来之时,挑战传统媒体。

有人预言,传媒业将在世界杯的拉动下,于2006年再次乘势而起。然而,分食体育经济蛋糕、有别于传统模式和视角的另类角逐——宽频网络之战,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硝烟未起之时就已点燃烽*。

曾经就任新浪集团*席营销长,负责整合新浪**销售和品牌形象的张莅政先生,在2005年率领新传集团,杀回传媒战场,并在2006年春天以新传集团CEO的身份成为媒体世界杯大战的新角色,而*家网络宽频,就是新传在此战中的制胜一剑。

3月22日,定位于“数字宽频整合行销传播集团”的新传集团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合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足联官方授权文广集团旗下东方宽频与新传宽频体育,在中国境内**宽频呈现2006世界杯。

世界杯这块大蛋糕,传媒业争夺战非常激烈,特别是在网络视频这一块。在这种情况下,新传靠什么制胜?整体的战略是什么?

张莅政:由于2006年世界杯的大部分比赛在深夜时间进行,很多球迷无法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这样,网络宽频无疑成为重要选择,宽频的优势将得到****的体现。

并且,我想提供给中国球迷的是一个“世界杯嘉年华”,而不仅仅是网络视频。网络宽频作为新媒体的优势,已不仅仅是点播和观看,更多地体现在直播时**网友的参与互动。

但是现在关于网络宽频的**模式,大家有很多质疑,包括传统门户网站互联网广告对于新兴宽频网的影响。

张莅政:宽频**模式包括很多方向,例如广告、会员费、互联网宽频增值服务、版权等等。现在*重要两块应该是广告和会员费的收入。

关于未来广告的模式,我想窄带互联网已经有的优点宽带会延续下来,但模式会有改变,应该是更接近电视的模式。窄带网络卖的是时间和版位,宽带互联网更重要价值在广告影片的**呈现,这有点像电视广告。但电视广告不能互动,宽频广告可以互动,并且可以定向、定量,有第三方的统计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