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皖南、泛巢湖、新皖北三大旅游板块亮点纷呈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我省绘制的“十一五”旅游发展规划中,提出了打造大皖南、泛巢湖、新皖北三大旅游板块的美好蓝图。今年春节期间,皖南、皖中和皖北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大皖南板块

徜徉古徽州九华祈福游

山川云海,民居梯田,桃李争春,姹紫嫣红。黄山市推出的“春游胜景古徽州”主题活动亮点多多。在黄山风景区,游客们观云海、迎日出、贺新春,充分感受人间仙境的魅力;在太平湖景区,游客享受到5至6折的优惠,体验农家乐的别样风情;在歙县,游客们坐船游览新安山水画廊,观“跳钟馗”等民俗,感受古徽州文化的魅力。

新年祈福的省内*佳去处当属九华山。“九华山莲花佛国朝圣游”线路,为游客们安排了游览百岁宫、五佰罗汉堂、东崖禅寺,观佛事活动等。新年到来时,撞响平安钟、祈祷合家福已成为众多游客的企盼。此外,池州市还推出了森林公园健身游、文化探秘游、自然生态游等特色旅游线路。

泛巢湖板块

民俗唱主角线路大串联

今年春节,省城合肥精心“烹制”了民俗文化旅游大餐。2月18日,以“福迎新年”为主题的春节民俗庙会在徽园拉开帷幕;2月19日,2007中国·合肥*届民俗文化节在逍遥津公园“闪亮登场”;2月25日至3月4日,三河镇也将迎来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节。合肥科教游、城市新貌一日游、乡村休闲游等特色线路“穿插其间”,为省城增添了节日氛围。

与合肥相邻的巢湖则推出了“引凤还巢,巢湖人游巢湖”的主题活动。在外地创业春节返乡的巢湖人、巢湖本地人、巢湖人外地的亲朋好友均可享受景区优惠,精心设计的篝*晚会、蝴蝶展、奇石展、泡温泉等活动也是各有特色。

新皖北板块

万人工业游花鼓闹新春

作为新皖北旅游板块的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之一的亳州旅游资源丰富,春节期间,他们推出了工业游、养生**游、红色旅游等线路。以“知我亳州、爱我古井”为主题的工业游线路新颖*特,游客可参观古井酒厂灌装车间、包装车间、窖池,了解古井贡酒生产过程;参观中国*大的酒文化博物馆,观赏博物馆内珍藏的各种名酒,了解古代造酒工艺,感受千年酒文化。

喜庆的春节里自然少不了欢快热闹的花鼓灯。蚌埠市群艺馆、花鼓灯歌舞剧团等六个文艺团体在市辖龙子湖区、蚌山区、禹会区、淮上区开展广场旅游文化活动,与观众互动表演。怀远、五河、固镇三县旅游***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间艺术专场演出,为基层群众送上新春问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