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安徽欢迎您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位于中国中部,沿江近海,交通便利。面积13.9万平方公里,人口6200多万。

安徽既有旖旎的山水风光,又有辉煌的文物古迹,绚烂的民俗风情。享誉世界的黄山风景奇绝,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并获得***文化景观保护与管理荣誉奖。黄山、九华山、天柱山、齐云山、琅琊山各具特色,均为***风景名胜区。黄山之梦幻奇景、九华之莲花佛国、天柱之雄奇灵秀、齐云之洞天福地、琅琊之诗文毓秀,都令人叹为观止。

山水画廊新安江、水上公园巢湖、黄山情侣太平湖等则与名山相映生辉。

文明悠久的安徽人杰地灵,拥有歙县、寿县、亳州三座***历史文化名城,曾诞生过一大批历史文化名人。历史古迹、佛教建筑、古民居、园林花卉、民俗风情也各具特色。

安徽还有众多的名点佳肴和工艺美术品,徽菜、九华素菜、文房四宝、芜湖铁画、铜陵青铜工艺品等享誉海内外。合肥、黄山、亳州均是*批“中国**旅游城市”。

安徽省委、省**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全面实施“**主导型”战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资金投入,自1996年以来,全省旅游经济以平均每年27%的速度递增。旅游业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力地带动了全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随着经济**化、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和体制转轨进程的加速,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业发展正面临****的良好机遇。

“两山一湖”地区(以黄山、九华山、太平湖为**,包括黄山市、池州市全部区域和宣城市部分区域)是安徽高品位旅游资源*密集的区域,旅游业发展潜力*大。

在新的世纪来临之际,安徽省委、省**审时度势,做出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两山一湖”旅游经济发展的战略决策,提出了把“两山一湖”地区建设成为***的**旅游胜地的奋斗目标,以尽快实现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的历史性跨越。

美丽的安徽张开臂膀,笑迎八方宾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