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 感动安徽 美丽女孩张世琴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张世琴,1986年出生,被父母遗弃,被六安霍邱一个小山村的张成枝夫妻收留。4个月后,养母去世,她和养父相依为命。

2001年,因家境贫困,高中未读完便辍学,辗转至河南一所文武学校当英语老师。

2004年,在河南太康县医院门前捡到先天唇腭裂弟弟,并为其取名张世豫。彼时,小世豫3个月不到,世琴18岁。6个月后,她将弟弟带回霍邱老家照顾,也引发村里人“她是姐姐还是妈?”的质疑。

2006年,被安徽农业大学成教院英语专业录取,在校期间,带12份家教,为弟弟筹**病。

2007年,用打工挣下的*伟弟弟世豫动**次手术。此后,弟弟先后又在南京鼓楼等三家医院做了3次手术。

目前,张世琴的养父因患白内障双眼失明,经多方打听,*终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取得联系,希望能为其外公(无血缘)做免费白内障手术,院方已经做出相关**,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安排中。世琴表示,能让弟弟和养父的身体健康起来,是她*大的心愿,同时她还有个“奢望”——希望能在合肥为自己****妈妈,能让自己感受到母爱和家庭的温暖。在此,我们呼吁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帮助这个美丽、善良而努力的爱心天使——张世琴!

标签: 感动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