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的安徽呈现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中国*美的地方”在哪?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日前发起了全国性的“景点选美”活动,并在安徽与本报*家合作,寻找和评选出“安徽的*美的地方”。

此次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中国*美的地方”活动,联合了全国30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先评选出5个*美的地方作为**参评对象,*后参加“中国*美的地方”评选。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对入围参评的美景进行报道,提高和扩大这些景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把*美的安徽呈现给世界,把安徽*美的自然人文景观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读者。

作为安徽地区参与该项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的**媒体,新安晚报将与安徽省旅游局联手,对“安徽*美的地方”评选活动进行全程策划、报道。自今日起至4月20日,读者或参选地方可通过打电话、写信、电子邮件方式,以**或自荐的方式参与评选。参与评选的地方,需提交该地方不少于1500字的介绍和不少于5张的精彩图片。本报将开辟专栏对参选地方进行报道,并接受读者投票。4月23~24日,本报将邀请旅游局**、大学教授、地理地质**等对参评地方进行评选、打分,综合市民投票*终选出5个安徽“*美的地方”,颁发奖状。并于5月上旬将这五个安徽“*美的地方”提交“中国*美的地方”评选活动组委会,参加“中国*美的地方”的评选。

1.从地貌形态上具备该种地貌的典型特征,同时具备区别于其他地方的典型特征;

2.要具备观赏性;

3.地方尺度不宜太大,要以一个普通人的旅行能力为基础。可以是一个保护区,也可以是一个城市的某个角落;

4.如果是纯自然的地方,那么一定要具备“个性美”;

5.如果是一处人文景观,要体现出自然环境条件对它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