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苦瓜苹果汁减肥饮品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用碳酸饮料减肥,可谓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芳的*家秘笈,她自制的“苦瓜苹果汁”减肥饮品,**可以让人踏踏实实地享受碳酸饮料的美味了。

也许很多朋友会质疑,碳酸饮料含糖量较高,怎么能作为减肥饮品呢?之所以要与苦瓜搭配,奥秘就在于此。

北京积水潭医院营养科主任赵霞解释说,这是因为,苦瓜中含有一种**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

这样一来,饮料中的糖分被人体吸收便打了个折,从而起到减肥功效。而且,碳酸饮料里的气儿,还会增加一定的饱腹感。此外,苦瓜还有解毒排毒、养颜美容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