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第一村 实现光纤到户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开通"安徽旅游**村"翡翠新村全光网络,实现整村光纤到户。目前,该村村民家中全部装上了4M光纤宽带,使用上天翼3G智能手机,开通了iTV,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旅游信息化**"**村"。

2005年2月,翡翠新村被安徽省旅游局和省农委联合授予"安徽省农家乐旅游**点"称号。该村一直使用电信的村级虚拟网和翡翠谷旅游公司及农家乐办公虚拟网,是黄山电信和翡翠谷旅游公司合作的信息化**村。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信息化水平,黄山电信通过FTTH全光网络改造该村原有宽带网络,并降低农民使用信息化服务的门槛,制定了全家一起用电信的融合套餐, 获得村两委及村民的一致认可。电信技术人员到该村进行了现场查勘,经过10多天的加班加点,精心施工,顺利完成光纤到户改造并开通使用,让村民尽享高速上网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