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历史文化名城 工作逐步开展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经过"十一五"期间的持续投入,该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已基本形成较完整的体系,保护规划编制工作逐步开展,各级财政保护资金的投入持续增加,法规建设不断加强。

"十一五"期间,国家对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设施建设项目共支持9项,保护资金约6000万元。各级地方**对名城(名镇、名村)保护设施建设投资约9.2亿元,社会资金约10.7亿元。通过保护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改善了街区内居民的生活条件和周围环境,提高了各界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住建部门表示,"十二五"期间,安徽还将以完善基础设施和环境整*为**,继续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力争使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的基础设施水平得到明显改善,历史环境和传统风貌得到有效保护。

目前,安徽省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5座、中国历史文化名镇5个、中国历史文化名村12个,省历史文化名城9座、名镇15个、名村29个、街区6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