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旅游 半年报总收入71.28亿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安庆市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庆市旅游市场呈现出**客源增长、过夜游客增多、人均消费增加等特点。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217.29万人次,同比增长33.12%;旅游总收入71.28亿元,同比增长35.91%。

今年以来,市委、市**着力于"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谋划旅游发展新举措,将旅游业发展推向新**。今年上半年,安庆市继续推进"百亿旅游项目工程"。全市在建、拟建旅游项目达188个,投资额达53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在建旅游项目45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列入省"861"行动计划项目33个。在建45个亿元以上旅游项目中,按国家5A景区标准建设的项目2个,按4A景区标准建设的项目 23个,按五**酒店标准建设的项目8个,大部分项目在"十二五"期间建成。

今年安庆市继续推进旅游景区创建和乡村旅游发展,不断增强旅游吸引力,同时着力加强中高**饭店创建工作,全市三**以上饭店已达24家。其中7家酒店被评为2010年度全省****饭店。另外,安庆市今年还加强了旅游标识系统建设,城区*批76块旅游标识牌建设全面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